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2022歲末祈福藥師法會第一天活動報導

為迎接新春到來,籌畫多時的「歲末迎春祈福活動」將中山精舍裝扮得喜氣洋洋、熱鬧非凡。活動項目中,最受歡迎的〈歲末祈福藥師法會〉共修,於1月16日,在陽光露臉的星期天上午歡喜展開,近160位信眾保握難得冬陽,紛紛前來道場精進共修;因應疫情,法會採實名制、進入量額溫;壇場內還加增對流風扇,有助於保持空氣流通,因道場提供了最安全舒適的環境,讓信眾們都感受到安心共修的可貴。
法會第一天,常弘法師開示勉勵眾人,日常生活中,要用感恩心,來對待生命中的每一段因緣,並說明「因緣有,要努力,自性空,不執著」,才能隨順因緣,完成任務與挑戰。
佛前獻供時,信眾們隨著「爐香乍爇,法界蒙薰」的梵唄聲,懷著恭敬、誠摯的心,緩步上台供養十方無量諸佛,祈願全球疫情早日平息、一切眾生都能回歸和平、安樂的生活,現場氣氛莊嚴動人
《藥師經》宣揚莊嚴清淨的東方淨琉璃世界,並願眾生無有病苦,消災延壽,中山精舍歡迎民眾,從即日起至1/23每天上午9:30分,參與為期8天的藥師法會暨共修,祈求藥師佛的加持,讓人人都能獲得現世利益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相關圖片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