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2023/01/07 義工聯誼活動報導

2023/01/07 義工聯誼活動報導

禪音箏箏響起,茶湯回味猶香⋯⋯「靜心品茶 禪悅自在」開啟了中山精舍義工聯誼活動的開場。在茶香中,義工們體驗身心自在的禪味,暫時放下外界所有事物,好好享受和自己在一起的這段時光;這是一段可靜心、可分享、可悠然自得,也可與自己的心共處的時光。
缽聲揚起,拿起茶杯,聞香觀色,入喉回甘~這是幸福與感恩的時刻:感恩十方一切諸佛菩薩的加持,感恩「年度最佳團隊—環保組」在疫情期間仍將精舍維護得乾淨整潔;感恩有您,感恩中山精舍,感恩有法鼓山⋯⋯
精心製作的美味點心,活潑巧思的互動遊戲,還有禪悅佛曲,大家在悠揚樂曲中一起帶動唱,接著又是一個感動時刻:禮物一筐筐,歡笑溢滿堂。當我們雙手接到由常弘法師發放的義工結緣禮物時,耳邊響起法師的殷殷關懷:新的一年還是要經常到道場服務,定能福慧雙修、平安自在~
中山精舍感謝義工們一年來的奉獻與辛勞,感謝諸善知識的護持,得以讓佛法宣揚;在這繁華都市的一角,利益眾生、利人利己。揮別2022,轉身迎向蓄勢待發的2023,讓我們互道珍重、互道平安,2023年一起攜手共修、共行!

相關圖片

TOP